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开播 谢治勋演诠释新时代军人力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7 08:32: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杨洋、谢治勋等主演的《特战荣耀》正在热播,谢治勋在剧中饰演穆青一角。

  在这部“没有爱情,只有战友情“的军旅戏中,谢治勋的穆青在一次次的交锋中完成了蜕变,成长为新时代军人,彰显当代军人的使命与坚守。

  谢治勋自出道以来,饰演过的角色大不相同,《满满喜欢你》的霸道学长沈晨阳、《草样年华》中的学霸陈怀宇,不同的角色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磨砺了自己,让他的演技更加扎实,深入人心。

  此次的《特战荣耀》,对谢治勋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与挑战,从未饰演过军人角色的他,参考了大量军事题材作品,期待能在这个作品中有新的尝试与突破,也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特战荣耀》每日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