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登顶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仅17%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3 15:23: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4.1)票房出炉!“莱托少爷”杰瑞德·莱托主演的索尼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北美周五上映首日在4268家影院开画,收获1710万美元票房空降冠军,业内预测该片首周末票房有望在4000万美元左右。
 

  该片口碑可就一言难尽了。自媒体口碑解禁后就持续下跌,烂番茄新鲜度仅17%,均分跌至3.8,IMDb开局均分仅4.9……观众口碑也揭晓了——CinemaScore观众口碑只有C+……成为《神奇四侠2015》C-以来最差超级英雄电影观众口碑。

  桑德拉·布洛克和查理·汉纳姆主演的冒险喜剧《迷失之城》,北美上映第二个周五在4283家影院收获430万美元票房,退居周五票房亚军。该片北美累计票房4408万美元,海外票房累计370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4778万美元。

  《新蝙蝠侠》本周五北美票房收获310万美元退居季军,北美累计票房达3.413亿美元,超过《疯狂动物城》的3.4127亿美元、老版《蜘蛛侠3》的3.365亿美元、《小丑》的3.365亿美元和《海王》的3.351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69名,同时也升至超级英雄电影北美票房榜第18名,是《蝙蝠侠》系列第三高北美票房!

  影片海外累计票房达到3.409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6.822亿美元,继续保持2022年度全球票房冠军。

  真人改编冒险喜剧《神秘海域》周五再收101万美元,北美累计1.36亿美元,海外累计2.23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3.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