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胡兵元宇宙时装周首秀,为直播行业内容创新提供新思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2 10:07: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一场以“未来生活”为主题的元宇宙时装周直播首秀在某平台上线,中国首席男模、演员胡兵以虚拟数字人及明星主播双身份亮相。作为近两年大热的趋势之一,虚拟偶像与虚拟直播一直备受关注。而明星胡兵的这场虚拟直播,更是解决了服装领域有效穿搭和新的销售模式。

  胡兵成明星虚拟直播第一人

  在虚拟直播首秀中,胡兵本人一如往常现身直播间,用他本人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和直播间粉丝打招呼:“hello,大家好”。与此同时,虚拟数字人“胡兵”好似“常驻嘉宾”一般出现在直播间里。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孔,对于胡兵直播间的消费者来说,看起来与胡兵本人“无异”的虚拟数字人更像是“老朋友”。

胡兵数字虚拟人

  “很多人都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做直播,为什么要放弃时尚界来做直播。”直播一开场,胡兵就回应了许多消费者疑惑的问题。他再一次强调自己做直播是认真的,不然不会用两年的时间来做这件事,“在直播的时候,我非常清楚,我做了些什么,我要完成什么。大家看到的就是我把产品分享给大家,其实我真正想做的,是能够帮年轻的设计师或者中国国货品牌,突破传统理念,有机会做到‘即看即买’。今天我做到了。”

  一边是驰骋国际秀场多年、被大众视为时尚界传奇式存在的“中国绅士”胡兵,一边是国货品牌,当科技与虚拟融合、经典国货与国潮时尚结合,一场跨次元壁的直播诞生了。

胡兵元宇宙首秀

  直播过程中,半个多小时的“虚拟开场秀”均由胡兵一人演绎,16套look在多场景不间断呈现,真正做到了“一个人一场秀”。既有时装发布会的即视感,数字化的画面也呈现了现实秀场中无法实现的场景,对于屏幕前的消费者来说,空间和时间的交错感明显。真正做到了 帮助品牌解决了用户穿搭问题, 这场元宇宙时装秀模式不仅解决了成衣的问题也开拓了服装行业新的销售方式,这一创新性模式突破性的助于服装行业的进步,

  篮球场、沙漠、美术馆......随着品牌产品使用场景的变换,直播间一步步将消费者深度带入沉浸式的虚拟场景中。真正在直播间实现了“购买场景等于体验场景”,掀起了一场全新数字虚拟直播体验。

  一个人一场秀”助力国牌逐浪科技新潮

  作为最早踏上国际舞台的中国名模代表,“时尚”是大众对胡兵最为熟知的标签。殊不知在进行服饰选品时,胡兵不仅对服装的时尚度有着很高的要求,舒适度也是服饰产品能否在

  但这场直播显露出的价值远不止如此,不仅让国民品牌的价值深入人心,也在一步一步建立起消费者对中国制造、中国质量的认同与信任,共同唤起人们心底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对于行业来说,这场直播无疑也是颠覆性的,重新定义了直播电商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