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迷失1231》4.15烧脑来袭!时空颠倒铸惊悚迷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31 09:43:57

  “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树叶”,若在时空颠倒、思维错乱的无限循环之下,会不会存在相似但又不一样的“同一天”?由徐晓陆执导、瘦亮亮编剧,孙飞翔、郭蓉、管金麟、李卓扬、谭艺恒、申容泽、刘晓龙、袁亚辉、徐门子、章亮、李剑云、王苹果、汪晓璐、朱勇倾力主演,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的恐怖电影《迷失1231》聚焦一日无限循环,在今日不断重现中铸就迷宫式惊悚逃亡!

  结局不变 情节万变的“同一天” 惊悚无限升级!

  诡异充斥的一日循环为惊悚起点、撕心裂肺的悲惨结局为定向参照,结局不变、情节万变的“同一天”恐怖惊吓一触即发。电影《迷失1231》讲述了在即将跨年的一天,青春少年杜扬羽却在某股神秘力量的推动下,被困在循环迷宫,难以逃生的恐怖故事。清晨醒来,奇怪的陌生女孩、女友的电话轰炸、重要事情的迫在眉睫,让杜扬羽在火急火燎中迎来了怪事连连的一天。街道上形色各异的人、暗黑小巷中不断闪现的小丑黑影、仓库里不断出现的夺命厮杀,抓心挠肺惊悚由早至晚、由明至暗的过渡、扩散,矛盾分分秒秒激化、恐怖层层叠叠翻涌,在跨年钟声响起之前,准时将时间重新带回到起点,试图以一日无限循环的方式,扭转车祸、坠楼、追杀,以及种种意外。然而一只隐匿于黑暗深处的神秘黑手无限次推翻预判,阻断复活之路,即便方式不同却保持被处罚、真死亡的命运“原判”。影片烧脑指数爆棚,视听效果震撼,总能以始料未及的情节急转弯将人们带入生死时速、绝命追击的恐慌中,由小及大渲染恐怖,制造“蝴蝶效应”,拉开令人失声尖叫、肾上腺素无限飙升的解压冒险。

  新生代演员 演技到位的实力咖 高能处处彰显!

  电影《迷失1231》情节环环相扣、设定精妙绝伦,每一天都独一无二,每一次循环都出乎意料,让人深陷于恐怖圈套中难猜透结局。哪怕是简简单单的一日循环,在诸多巧思的汇流成河之下,也能玩转出多重极具吸引力的悬疑花样,带动脑力风暴,在观众的思维碰撞、积极互动中绽放出不同层次、惊喜不一的绚烂光芒,尽显恐怖电影之黑马实力。从诸多细节看,该电影处处彰显高能,即便在主演上大胆启用了新生代演员挑大梁,但每一位演员的演技都行云流水,表演风格各具特色,与角色无缝贴合,完美诠释出人物特点与恰到好处带动影片本身的恐怖氛围。虽然是新生代演员,但是主演们也曾参演过多部优秀作品,拥有扎实的演绎经历。影片中杜扬羽的扮演者孙飞翔曾在《京北的我们》、《超能觉醒》、《大幻术师》等多部作品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冷凌的扮演者管金麟出演过《教室的那一间》、《伏魔战神》、《我的微信连三界》等作品;法朋顺的扮演者申容泽出演过《三叉戟》、《肆年》等。而影片的导演徐晓陆则曾是金鸡百花奖得主,影片编剧被推理界戏称为“中国的东川笃哉”。影片主创团队或是实力非凡或是大有来头,强强联合、质感保障,实属一部值得期待的惊悚走心佳作!

  电影《迷失1231》由湖南午马影业有限公司、湖南智创视通企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北京君禾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4月15日惊悚极限挑战,嗨翻肾上腺素的视听盛宴,烧脑&尖叫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