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电影《密室逃生2》《亡命救护车》《坏蛋联盟》内地官宣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25 10:15: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除了《误杀》印度原版电影《误杀瞒天记》定档4月15日之外,昨日还有三部好莱坞电影宣布中国内地定档:《密室逃生2》定档4月2日,《亡命救护车》定档4月22日,《坏蛋联盟》定档4月29日。

  《密室逃生2》4月2日上映

  动作冒险恐怖片《密室逃生2》内地定档4月2日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这次来到“全球最难密室”,十万伏电击地铁、吃人沙滩、酸雨街道、夺命棋盘……是否能逃脱?

  亚当•罗比特尔继续执导,泰勒•拉塞尔和洛根•米勒回归主演,伊莎贝拉·弗尔曼、托马斯·康奎尔、霍兰·罗登、茵蒂娅·摩尔等参演。该片去年7月16日北美已上映。首部《密室逃生》2019年在内地上映,票房2.32亿元。

  《亡命救护车》4月22日上映

  《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新片《亡命救护车》宣布中国内地定档4月22日上映。

  杰克·吉伦哈尔、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艾莎·冈萨雷斯主演,翻拍自2005年同名丹麦电影,讲述一个老兵筹钱给妻子做手术,被兄弟拉下水去抢劫银行。但事情发生了可怕的差错,他们抢占了一辆救护车,不料车上已经有一个医护人员在给病人做急救,而此时兄弟俩的老矛盾也浮出水面,形势危急。北美4月8日上映。

  《坏蛋联盟》4月29日上映

  梦工场动画《坏蛋联盟》中国内地定档4月29日。讲述五个无恶不作的“坏蛋”——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见多识广的保险箱窃贼“贪心蛇”、冷静沉稳的伪装大师“美肚鲨”、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鱼”、伶牙俐齿的黑客专家“骇客蛛”,多年来犯下无数劫案。然而,作为全世界头号通缉团伙,竟然决定成为模范公民?不知是真心还是假意……但转型艰难,意外层出不穷。

  山姆·洛克威尔、奥卡菲娜、艾利克斯·布诺斯汀等配音,《功夫熊猫》系列动画师彼埃尔·佩里菲尔首次担任长片导演。4月22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