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蝙蝠侠》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暂居今年北美票房年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8 14:14: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蝙蝠侠》系列新作、DC超级英雄新片《新蝙蝠侠》,北美周三票房再收57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2.583亿美元(3月4日上映),继续高居疫情以来第二高北美票房,也暂居今年北美票房年冠!

  而影片今日(3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周四零点场票房30万美元(190万元),海外累计票房达2.47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5亿美元大关,报收5.058亿美元,暂居今年全球票房年度亚军!对于其两亿美元的制作成本来说,这也是开了一个好头。

  口碑方面,《新蝙蝠侠》CinemaScore评分A-,烂番茄新鲜度85%,观众爆米花指数91%,IMDb8.6分。微博开分9.0(综合计算专家、媒体、大V、观众的打分得出),大V推荐度97%。

  《新蝙蝠侠》片长2小时55分钟,由马特·里夫斯执导,讲述哥谭骑士蝙蝠侠的年轻时,在当上蝙蝠侠的第二年去揭开一桩血案,牵扯出那座城市背后和他自己身边的更多黑暗面。

  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塞琳娜·凯尔,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爱德华·尼格玛,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奥斯瓦尔德·科波特。

  杰弗里·怀特饰演詹姆斯·戈登、约翰·特托罗饰演卡迈恩·法尔科内、安迪·瑟金斯饰演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彼得·萨斯加德饰演District Attorney Gil Colson、巴里·基奥汉饰演Officer Stanley Merkel、杰米·劳森、康·奥尼尔、鲁伯特·潘瑞-琼斯等也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