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鱿鱼游戏》郑浩妍加盟美剧《免责声明》阿方索·卡隆担任导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8 09:27: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凭借Netflix热门剧集《鱿鱼游戏》火爆全球的韩国女演员郑浩妍,将加盟苹果惊悚剧集《免责声明》。

  该剧卡司还包括凯特·布兰切特、凯文·克莱恩、萨莎·拜伦·科恩、柯蒂·斯密特-麦菲等,由墨西哥知名导演阿方索·卡隆(《地心引力》)编剧&执导。卡隆和布兰切特都担任该剧执行制作人,卡隆的老搭档艾曼努尔·卢贝兹基携手布鲁诺·德尔邦内尔担任摄影师。

  该剧改编自Renee Knight的同名小说,讲述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Catherine Ravenscroft是一名事业成功、备受尊敬的电视纪录片记者,她致力于揭露一些声望很高的机构被掩盖的越界行为。而某天Ravenscroft开始阅读一名鳏夫(凯文·克莱恩饰)创作的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作为床头故事,并因此备受惊吓——她发现自己就是故事里写的关键角色,小说内容则是一段她希望埋葬的过去。

  郑浩妍将在剧中饰演Kim,她雄心勃勃、工作勤奋、取悦他人,知道为Ravenscroft工作将会是她的重大突破。

  郑浩妍1994年出生,在2013年参加《韩国超模大赛》第4季并获得亚军,之后继续在韩国活动,在各类时装周上为多位知名设计师走秀。2021年,凭借惊悚悬疑剧《鱿鱼游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在剧中饰演鱿鱼游戏编号067的姜晓,她是身为扒手也过着坎坷生活的脱北者,想和弟弟一起逃离朝鲜,将弟弟独自留在孤儿院。希望一家人能够团聚,把所有的赌注押在了这场比赛上。第五轮玻璃桥游戏中虽然过关,但被炸碎的玻璃刺入腹部受伤。

  郑浩妍凭借该剧获得亚洲明星盛典女演员人气奖,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剧集类最佳女演员奖,以及第2届评论家选择奖超级奖最佳动作类剧集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