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特波莫加盟伯恩斯坦传记片 与库珀饰演情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6 08:57: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孔雀”马特·波莫(《妙警贼探》)正商谈加盟,由布莱德利·库珀执导、执笔并主演的Netflix传记片《音乐大师》——聚焦传奇指挥家、作曲家伦纳德·伯恩斯坦。库珀饰演伯恩斯坦,波莫饰演伯恩斯坦的情人之一,一个单簧管演奏家。

  影片讲述“桂冠指挥家”、传奇作曲家伦纳德·伯恩斯坦(代表作百老汇音乐剧《西区故事》)与妻子费利西亚·蒙塔莱格复杂纠结的婚姻爱情故事,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

  凯瑞·穆里根饰演伯恩斯坦的妻子费利西亚,杰瑞米·斯特朗(《继承之战》)饰演传记作者、乐评家约翰·格鲁恩。

  该片由库珀导演、主演、制片,并同乔什·辛格(《聚焦》《登月第一人》《华盛顿邮报》)一起编剧,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托德·菲利普斯等担任制片人。Netflix已拿下该片全媒体发行权,计划率先在院线发行该片,再上线Netflix。

  伯恩斯坦25岁在纽约爱乐乐团首演,成为第一位指挥美国重要交响乐的美国人。1954年作曲《码头风云》获得奥斯卡提名,1957年为《西区故事》作曲,事业开始腾飞,《西区故事》迅速在百老汇走红,同名电影1961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其他9项奖。

  在伯恩斯坦死后,妻子费利西亚透露他是同/志,伯恩斯坦本人生前从未公开承认他爱同性,而他曾在1976年离开费利西亚,跟一个男子在一起,但第二年又回到了费利西亚身边,彼时费利西亚诊断出患上肺癌,伯恩斯坦回来照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