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邱天献唱电影推广曲《你好新世界》 首度自己作词作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4 13:2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鹿音苑发行,邱天演唱并自己作词作曲的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推广曲《你好新世界》今日上线,这是她首次尝试作词作曲,明朗的吉他搭配悠闲温和的女声,将片中角色邱邱的内心世界娓娓道来,愿我们都能直面孤独,勇敢向前。

邱天《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 

  近日,由李亘执导,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邱天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正在热映,豆瓣开分7.2,收获了一众观众的好评。邱天饰演的邱邱是个留学生,凭借其真挚自然的演绎,与大家共情,让人感受到身处异乡的漂泊与孤独,媒体也评价她称“邱天是个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的女演员,气质独特”。

邱天《你好新世界》
邱天为电影现场推广曲

  在采访中,邱天表示她和片中的邱邱很像,都是离开家在外漂泊的人“一开始到新的城市会幻想很多,而时间久了孤独感还是会涌上来,”而暂时存放这种不安全感的方式对她而言是画画,她也把这个小细节加在了角色身上,还特意从家里带了自己平时画的画来装饰房间,使人物性格更丰满,能感受到邱天作为新人演员对这份职业的认真态度了。

邱天饰演邱邱
邱天

  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正在热映中,在春日里走进影院看这部温暖的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