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49届美国动画安妮奖揭晓!《智能大反攻》8提8中成最大赢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4 09:24: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动画界最高荣誉的第49届美国动画安妮奖获奖名单揭晓!《蜘蛛侠:平行宇宙》团队打造的《智能大反攻》8提8中,拿下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动画导演等大奖,《魔法满屋》获得“最佳动画角色制作”“最佳动画音乐”“最佳动画故事版”三奖,两部影片也几乎包揽了本届所有奖项。

智能大反攻
魔法满屋

  此外,还有《逃亡》获得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尚气与十环传奇》获得最佳真人电影动画角色制作。而往年的常胜将军迪士尼动画电影和皮克斯动画电影今年惨败,《寻龙传说》10提0中、《夏日友晴天》8提0中。

逃亡

  而在电视动画类中,《英雄联盟:双城之战》9提9中实现横扫,成为最大赢家!奖项包括:最佳成人动画片、最佳动画效果、最佳角色动画、最佳角色设计、最佳动画片导演、最佳动画片艺术指导、最佳动画片分镜、最佳动画片配音、最佳动画片编剧。

  第49届美国动画安妮奖获奖名单:

  最佳动画长片:《智能大反攻》

  最佳独立动画长片:《逃亡》

  最佳动画视觉效果:《智能大反攻》

  最佳动画角色制作:《魔法满屋》

  最佳真人电影动画角色制作:

  最佳动画角色设计:《智能大反攻》

  最佳动画导演:迈克尔·里安达/杰夫·罗韦《智能大反攻》

  最佳动画音乐:《魔法满屋》

  最佳动画艺术指导:《智能大反攻》

  最佳动画故事板:《魔法满屋》

  最佳动画配音:《智能大反攻》

  最佳动画编剧:《智能大反攻》

  最佳动画剪辑:《智能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