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上映,演员牛超电影首秀细腻动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1 16:47: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11日,由青年导演李亘执导,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领衔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正式上映,牛超在剧中饰演南国亭的混血儿店员赵青木。

  影片根据导演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初到异国的交换生李小李与一群陌生的同乡人彼此交换冷暖和善意,最后如期分别的故事。牛超在影片中饰演南国亭混血儿店员青木,痞帅坚硬的外壳下掩饰着内心的不安与脆弱。父母离异无依无靠的他,为了维持生计奔波劳碌,一天打着三份工,喜欢邱邱却不敢告白,中文、重庆话、日语的切换也表露着他内心深处最为匮乏的归属感。南国亭众人的日常就像是漂泊在外的异乡人最为真实的生活写照,汗水中夹杂泪水,苦涩与温情交,各自孤独但又互相温暖。

  在之前的首映礼上,首波观影影片就获得了温暖口碑“温情治愈”“细腻治愈温馨”“清新暖心之作”。牛超在片中对青木的演绎细腻走心,有不少观影人表示青木是整个影片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在演员这条路上,牛超走的踏实但有力,和喜欢跳舞喜欢画画一样,他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从小角色出发,认真对待每一次表演机会,初次以演员身份见面的他是《沉默的真相》里的小马警官,而近日热播剧《我要和你做兄弟》里痞帅仗义的董大伟、《你好神枪手》里阳光跳脱的江一天都是他所塑造的各具性格的角色。这一次,他是新人电影演员牛超,他带着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真诚且坚定。

  暖春将至,走进《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一起遇见温暖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