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续订两季《维京传奇:英灵神殿》《布里奇顿家族》第二季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1 13:25:52

  看点网讯  Netflix官宣续订新剧《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二季和第三季。第一季已经于上月末开播,收视成绩不错。

  该剧背景设定在一千多年前的 11 世纪初期,是《维京传奇》本传结束后的 100 多年,记载了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诸维京人物的冒险事迹:传奇探险家莱夫·埃里克松(山姆·科利特饰)、他脾气火爆而任性的妹妹弗蕾迪丝·埃里克斯多特(弗丽达·古斯塔夫松饰),还有野心勃勃的北欧王子哈拉尔·西居尔松(里奥·苏特饰)。

  维京人与英国皇室之间已剑拔弩张,同时维京人内部也因基督教和异教信仰的矛盾而发生冲突,在此背景下,三个维京人开始了一场史诗般的旅程,从卡特加特到英格兰甚至更远,他们将穿越大洋和战场,为生存和荣耀而战。

  《布里奇顿家族》第二季曝预告

  Netflix破纪录热剧《布里奇顿家族》第二季曝光全新官方正式预告片,有超多新镜头,定档3月25日开播。

  第二季改编自小说的《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男主为乔纳森·贝利饰演的大哥安东尼·布里奇顿,《性教育》的Simone Ashley加盟饰演女主凯特。凯特聪明倔强,她刚到伦敦,并不容易被愚弄,当然大哥也是如此。俩人将取代西蒙和达芙妮,成为第二季主线。二哥本尼迪克特、二姐艾洛伊丝、布里奇顿夫人、丹伯里夫人、女王等集体回归。

  另外该剧此前也已宣布续订第三季和第四季,还将推出一部前传剧集,聚焦爱听八卦的夏洛特女王,看她如何崛起以及当年的爱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