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权游》衍生剧叫什么名字?《海蛇》和《万船齐发》讲的什么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1 11:09: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透露,《权力的游戏》在开发的衍生剧之一《九次远航》(9 Voyages,工作标题)目前已改名为《海蛇》,原因是另一部开发中的《权游》衍生剧叫《万船齐发》(10000 Ships),而“我们想避免两部剧名字里都有数字的情况”。

 

  《海蛇》由《罗马》《哥谭》主创布鲁诺·海勒打造,聚焦“海蛇”科利斯·瓦列利安,他来自瓦列里安家族,是一个伟大的航海家、商人,这一角色也将出现在《龙之家族》中,由史蒂夫·图森特出演。

  《万船齐发》聚焦娜梅莉亚这个传奇性角色(沙蛇的一员就以她命名,二丫的冰原狼也叫这个名字),她的故事发生在《权游》背景时间的大约1000年前,以及马泰尔家族和阳戟城的故事。

  另外,《权力的游戏》制作人D·B·威斯为Netflix打造了一部成长喜剧新片《金属霸主》(又译《重金属天团》)。该片日前发布了正式预告片,并定档4月8日上线。

  杰登·马泰尔(《小丑回魂》《利刃出鞘》)、艾西斯·海恩斯沃斯(《名姝》《悲惨世界》)、阿德里安·格林史密斯主演,D·B·威斯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戴维·贝尼奥夫执行制作,彼得·苏列特(《黑胶时代》《少年维特的成长》)执导。

  讲述两个高中生想要组建一个重金属乐队,而这个学校真的只有他们两个人对重金属感兴趣。他们找不到贝斯手,只得找来一名拉大提琴的女生做队友。三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在“乐队大战”中杀出重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