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弗洛伦斯·皮尤有望加盟《沙丘2》与甜茶继《小妇人》后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9 09:08: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有外媒报道,弗洛伦斯·皮尤(《黑寡妇》《小妇人》《鹰眼》)正在商谈加盟《沙丘2》,饰演皇帝沙达姆·科里诺四世的长女和继承人——伊如兰公主。

《小妇人》皮尤和甜茶

  伊如兰公主也是一名历史学家。她和保罗(“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饰演)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被告知可以交往情人但不准有子女。如果确定出演,将是皮尤和甜茶继2019年新版《小妇人》后的再次合作。

  不过此选角面临一些障碍,本片剧本还在写作中,据称皮尤将等待最新一版稿子再做决定。而且皮尤的档期也比较繁忙,她不仅加盟了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全明星阵容新片《奥本海默》,还正在竞争麦当娜传记片的主演,可能存在档期冲,其他人选包括朱莉娅·加纳、亚历克萨·德米、奥黛莎·杨、艾玛·莱尔德、碧碧·雷克萨、斯凯·费雷拉。

《沙丘》

  续集《沙丘2》计划今年7月18日在匈牙利开拍,鉴于目前俄乌局势严峻,尚不清楚是否会产生影响。此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透露,首部《沙丘》是给世界观打基础,而第二部他要大显身手、享受其中。

  前作主演“保罗·厄崔迪”提莫西·查拉梅、“契妮”赞达亚、“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斯第尔格”哈维尔·巴登、“哥尼·哈莱克”乔什·布洛林以及配乐师汉斯·季默等也会回归,而且契妮的戏份会增多,已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