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蝙蝠侠》报收1.285亿美元 成疫情期间北美首周票房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7 09:14: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3.4-3.6),北美市场迎来DC超级英雄新片《新蝙蝠侠》的上映。

  由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柯林·法瑞尔等主演的《新蝙蝠侠》于3月4日北美公映,首周末三天在4417家影院收获1.285亿美元票房,创下2022年最佳首周末开画成绩,同时也成为疫情之后,第二部在单个周末内突破1亿美元票房的电影,首部达到这一成绩的是《蜘蛛侠:英雄无归》(2.6亿美元)。

  该片也是华纳兄弟电影疫情期间的北美开画票房冠军,在DC漫改系列里位居首周末第5高,仅次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1.66亿美元、《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1.61亿、《蝙蝠侠:黑暗骑士》1.58亿、《X特遣队》1.337亿。

  而凭借首周末票房,《新蝙蝠侠》已经超过《神秘海域》的1.0028亿美元累计票房,空降今年北美票房年榜冠军。本片海外首周票房劲收1.2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达2.485亿美元。影片中国内地已定档3月18日上映。

  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神秘海域》大电影北美上映第三周末票房收获1100万美元,退居亚军,影片北美累计票房突破1亿美元大关,海外累计1.713亿美元,全球累计达2.716亿美元。

  《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上映第12周末票房再收440万美元位居周末票房榜第4,北美累计票房达7.86亿美元,继续高居北美影史票房榜季军,海外累计10.8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18.66亿美元,暂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6名。

  《东方快车谋杀案》续集《尼罗河上的惨案》北美上映第四周末票房收获272.7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3709万美元,海外累计78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1.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