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2清明档上映新片:《神探大战》《人生大事》《最后的真相》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1 11:27: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犯罪动作悬疑港片《神探大战》宣布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韦家辉编剧并执导,刘青云、蔡卓妍、林峯领衔主演,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主演。而随着《神探大战》定档,即将在今年清明节档期(4月2日至5日)上映的新片已有以下这些,你最期待哪部呢?

  《神探大战》(4月2日)

  导演:韦家辉

  主演:刘青云、蔡卓妍、林峯

  剧情:讲述患有精神疾病后被撤职的原O记总督察“神探”李俊,为查多年前凶案真相独闯犯罪现场,同“神探夫妇”陈仪和方礼信为首的重案组同步调查,同时也牵起了一桩桩与李俊有关的旧案谜团。

  《你是我的春天》(4月2日)

  导演: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

  主演: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

  剧情:讲述在疫情时期下的普通人努力生活的故事。

  《人生大事》(4月2日)

  导演:刘江江

  主演:朱一龙

  剧情:聚焦国内稀缺的殡葬题材,讲述殡葬师莫三妹在为小文外婆办理后事中遇到小文,年幼的小文将“外婆消失”的矛头对准莫三妹,两人开启了“哪吒大战孙悟空”的生活。

  《最后的真相》(4月2日)

  导演:李太阁

  主演: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

  剧情:讲述了落魄律师丁义峰接到一桩看似证据确凿的“铁案”,他决心以“无罪辩护”东山再起。

  《被害人》(4月2日)

  导演:徐伟、何文超

  主演:冯绍峰、陶虹、黄觉

  剧情:讲述发生在滨海小城中的一桩谋杀案,看似普通的案件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真相。

  《一周的朋友》(4月2日)

  导演:林孝谦

  主演: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

  剧情:讲述校园中一群好朋友共同创造美好记忆的故事。

  《草原大作战》(4月3日)

  导演: 邢海顺

  剧情:大灰是一只狼,英俊自负,梦想当上狼群的统领。老吉是大灰的强劲对手,与大灰竞争狼王的位置,他们决定比武一决胜负,谁会是最后的王者?大灰不小心中了魔法,变身成一只羊,接下来的生活他将怎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