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青云蔡卓妍林峯主演犯罪悬疑港片《神探大战》定档4月2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1 11:15: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犯罪动作悬疑港片《神探大战》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预告片中展现了连环命案、私刑执法、预告杀人、以暴制暴等犯罪元素。曝光的海报中,刘青云饰演的“癫佬神探”身穿黄雨衣与他相同装扮的神秘背影对峙。

  该片由韦家辉编剧并执导,刘青云、蔡卓妍、林峯领衔主演,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主演,讲述患有精神疾病后被撤职的原O记总督察“神探”李俊,为查多年前凶案真相独闯犯罪现场,同“神探夫妇”陈仪和方礼信为首的重案组同步调查,同时也牵起了一桩桩与李俊有关的旧案谜团。

  该片导演韦家辉曾执导过《和平饭店》,并和杜琪峰合作编剧并执导过《再见阿郎》、《神探》等诸多高品质经典港片,同时刘青云、蔡卓妍、林峯也都是观众熟悉的演技派,再加上预告中展现的犯罪元素,应该会有不少观众期待。

  作为春节后首个假期档期,清明档也受到不小关注,而除了刚刚官宣定档的《神探大战》,目前今年清明档(4月2日至5日)还有以下几部新片:

  《你是我的春天》,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主演;

  《人生大事》,朱一龙、王戈、杨恩又、刘陆、罗京民主演;

  《最后的真相》,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主演;

  《被害人》,冯绍峰、陶虹、黄觉主演;

  《一周的朋友》,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主演;

  《凌晨两点半2》,彭剑雄、张露文、王尊、高晓柔、王子航主演;

  《草原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