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吴京出演《巨齿鲨2》片场照曝光 与杰森斯坦森首次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24 10:4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动作冒险影片《巨齿鲨》续集《巨齿鲨2:深渊》正式官宣吴京出演,并发布吴京的幕后片场照以及吴京和导演本·维特利的合影。吴京也发文:“补充点儿能量,准备一会儿斗鲨鱼。”

  吴京出演的具体角色尚未透露,只描述为“吴京将携手前作男主杰森·斯坦森,与史前怪兽巨齿鲨一较高下”。这也是吴京与杰森·斯坦森两个动作片好手的首次合作。吴京的动作片代表作有《战狼》系列、《狼牙》、《杀破狼》等,杰森·斯坦森的动作片代表作有《敢死队》系列、《机械师》系列、《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等。

  《巨齿鲨2》本月初已宣布在英国开拍,预计于2023年上映。首部主演杰森·斯坦森确认回归,导演本·维特利(《新蝴蝶梦》《摩天大楼》《26种死法》)执导、编剧乔·霍贝尔&埃里希·霍贝尔回归。

  首部《巨齿鲨》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洛斯、赵文瑄领衔主演,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戒,为了化解这场浩劫,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与巨齿鲨展开了殊死一搏的故事。

  影片于2018年8月10日在中国内地、美国同步上映,2020年8月9日在中国内地重映,中国内地票房10.53亿元,北美票房1.45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5.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