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鱿鱼游戏》大火后 2022年Netflix又推出了多部韩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02 09:30:04

  《鱿鱼游戏》大火后 2022年Netflix又推出了多部韩剧

  去年9月,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播出后火爆全网,这部由李政宰、朴海秀等主演的悬疑剧,不仅成为Netflix史上收视率最高的非英语原创剧,剧中编号“001”吴一男饰演者吴永洙,更是凭借该剧获得第79届金球奖剧集类“最佳男配角”,成为第一个获金球奖的韩国演员。

  日前,Netflix公布了2022年韩国原创剧集片单,无论从题材还是从演员阵容来看,都极为华丽。

  1.《僵尸校园》1月28日

主演:朴持厚、尹灿荣、曹怡贤、朴所罗门、刘仁秀、禹志贤

  该剧改编自漫画《极度恐慌》,共12集,讲述被丧尸病毒肆虐的一所高中里与世隔绝的人和想要营救他们的人历经的故事。

  2.《少年审判》2月25日

主演:金惠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

  该剧共10集,讲述一个讨厌少年犯的刻薄法官,到地方法院少年刑事合议部新上任后,在少年法庭展开的故事。

  3.《安娜拉苏玛娜拉》

主演:池昌旭、黄寅烨、崔成恩

  该剧改编自河日权作家同名漫画,共6集,讲述在艰难的生活中失去以前对魔术师梦想的尹儿,遇到一个魔术师后逐渐领悟到以前梦想的故事。

  4.《纸钞屋: 联合经济区》

主演:刘智泰、金允珍、朴海秀、全钟瑞、金智勋、张允柱

  根据同名爆红全球的西语剧改编,共12集,刘智泰扮演教授,金允珍扮演危机谈判组长鲜于珍,朴海秀扮演柏林,全钟瑞扮演东京,金智勋扮演丹佛,张允柱扮演内罗毕。

  5.《黑色的新娘》

主演:金喜善、郑幼珍、李铉旭

  该剧共8集,以上流层结婚情报公司为中心,讲述关于再婚市场里的欲望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充满欲望的主人公们为了进入上流社会,维持上流社会的身份而展开的通俗强烈现实讽刺剧。

  6.《Glitch》

主演:全汝彬、林珍娜、李东辉

  该剧共10集,讲述了洪智孝在UFO论坛会员的帮助下,追踪与火光同时消失的身份不明的男朋友的行踪,揭开了秘密真相的悬疑故事。

  7.《苏里南》

主演:河正宇、黄政民、张震、赵宇镇、秋瓷炫、朴海秀、柳演锡

  该剧根据在南美苏里南成为毒枭的韩国人真实故事改编,共6集,讲述韩国毒枭掌控了南美国家苏里南,韩国国情院为了检举这名毒枭而展开秘密作战,一名民间企业家出于无奈协助秘密作战而踏上生死攸关的旅途。

  8.《Somebody》

主演:金英光、姜海琳

  该剧共6集,是一部关于应用软件的电视剧,围绕可以与全世界的人沟通,订阅付费服务,可以知道更多的信息,连注册认证也简便化的全世界最火搜索人气软件展开的悬疑追踪故事。

  9.《神话爱情》

主演:蔡秀彬、崔珉豪

  该剧讲述了关于时尚圈四位青春男女的事业、热情、爱情、友情的超现实主义罗曼史故事。

  10.《模范家族》

主演:郑宇、朴熙顺、尹珍序、朴知妍

  该剧共10集,讲述原本面临经济危机和不和崩溃的平凡一家人,因为毒品组织的威胁而变得团结,齐心协力对抗毒品组织,并最终成为模范家族的故事。

  11.《恋爱大战》

主演:金玉彬、刘台午

  该剧讲述了病态般喜欢男人、讨厌自己的女人,和一个病态般去怀疑女人的男人,两人像冤家一样互相讨厌又陷入爱情的治愈爱情喜剧故事。

  12.《快递司机》

主演:金宇彬、李絮、姜有锡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共6集,以大气污染严重的未来,只有靠快递可以活下去的乌托邦黑暗未来为背景,以现实中渺小的“快递司机”为剧中的“特别”主人公展开了一系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