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昊宸导演沉浸版话剧《无事生非》顺利开演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7 18:49:3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北京大不了剧团出品,演员吴昊宸担任导演,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的沉浸版《无事生非》在北京顺利开演。演员吴昊宸创办的大不了剧团继第8轮莎士比亚剧本演读活动中的沉浸版《无事生非》演出后,半年时间里历经剧本反复打磨和舞台淬炼,已将作品在全新舞台上以更成熟自信的形式呈现给观众。

  大不了剧团2022 开年大戏沉浸版《无事生非》,由导演吴昊宸在原版4个小时的基础上改编至1小时45分钟。为让观众拥有更加有趣且丰富的艺术体验,剧情被浓缩提炼后仅保留了两位女主人公的爱情主线,吴昊宸将莎士比亚笔下经典的爱情故事优雅呈现的同时,替演员们精心设计的台词也巧妙地烘托出演出现场的浪漫复古氛围。

  大不了剧团沉浸版《无事生非》已于1月15至1月16日在北京LONGJING茶舍酒廊开演,接连两日,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据悉,吴昊宸大不了剧团后续巡演活动即将逐一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