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声尖叫5》北美开画夺冠《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票房破16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7 13:05: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1.14-1.16)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北美影市有三部新片开画,时隔10年回归的《惊声尖叫5》、细田守执导的日本科幻动画《龙和雀斑公主》以及纪录片《我们是谁:美国种族主义编年史》。

  《惊声尖叫5》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664家影院开画,票房劲收3060万美元,空降冠军,创造疫情期间第三高惊悚片首周末票房。影片海外首周票房180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4860万美元。这一部有“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内芙·坎贝尔、大卫·阿奎特回归,还有迪兰·明奈特、杰克·奎德、珍娜·奥尔特加、梅森·古丁等加盟。烂番茄新鲜度76%,均分6.5,爆米花指数91%。

  《龙和雀斑公主》在北美1326家影院收获165万美元票房,排在周末票房榜第6名,影片已于去年7月在日本公映,凭借65.3亿日元本土票房收入高居年度第四,也创下细田守个人最佳票房表现。目前该片烂番茄新鲜度达95%,均分达7.8,爆米花指数95%。该片是细田守在《数码宝贝大冒险:我们的战争游戏!》和《夏日大作战》之后再度着笔描述网络世界,也是他“一直以来都想创作的电影”,包含恋爱、动作、悬疑等元素,也触及“生与死”的本质命题。

  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上映第五周末再收2080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亚军,目前其北美累计票房达到6.98亿美元,即将突破7亿美元大关,超《黑豹》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4名。海外再收3340万美元,海外累计总票房突破9亿美元大关,达9.263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16亿美元大关,达16.25亿美元,位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8名。

  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2》第四周末北美票房再收827万美元,位居第三,目前其北美累计票房达1.19亿美元,海外累计963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该片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7%。

  女性特工大片《355》上映第二周末再收234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842万美元。《王牌特工:源起》上映第四周末再收232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2868万美元。《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北美第四周末票房收获81.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仅3581万美元。影片于上周末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票房750万美元,助攻其海外累计票房突破1亿美元大关,达1.042亿美元,全球票房目前累计1.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