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最近在拍的古装剧 你最期待哪一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7 13:02: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古装剧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最近横店也有不少在拍摄中的古装剧,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白鹿主演的《长月烬明》自定妆照曝光后就频繁登上热搜。据透露,白鹿将在剧中饰演黎苏苏、叶夕雾、桑酒雾三个角色,一人分饰三角,非常值得期待。其中,黎苏苏是衡阳宗掌门之女,定妆照里她身穿璀璨的金色华服,手执法器、拨动琴弦,颇有神女之姿。该剧的服化道也非常用心,黎苏苏金色外袍的下摆上面有精致的刺绣边缘,蓝色的发饰和衣服的内搭遥相呼应,白鹿的妆容非常精致细腻,法器古琴的设计也别出心裁。期待能早点播出!

  袁冰妍的《倾城亦清欢》也自开拍以来就热度直升,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拈花惹笑的古代名著《王爷的女人谁敢动》改编的,袁冰妍搭档钟汉良演绎了一段战神王爷与现代女学霸医生相爱相杀,共同出生入死的故事。袁冰妍与钟汉良的cp感非常高,一点都不违和。

  陆婷玉主演的《雪鹰领主》也备受期待。陆婷玉是丝芭影视签约艺人,在签约丝芭之前,陆婷玉主演的《隐形守护者》就小爆了一次,被称为“组织发的老婆”,去年在《嘉南传》里饰演的董珊瑚性格也很讨喜。《雪鹰领主》里,陆婷玉饰演的孔悠月是雪鹰的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是雪鹰身边最特别对待的女生。孔悠月温婉大方,美貌与实力兼具。陆婷玉实力还原了原著中对孔悠月的描写,相信她的演绎不会让观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