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2》杀青!导演温子仁和主演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逊欢乐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3 11:09: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导演温子仁晒照宣布《海王2》结束在马里布的拍摄,并正式杀青。温子仁和两位主演“海王”杰森·莫玛、“奥姆王”帕特里克·威尔逊也湿身亮相!《海王2》片名为《海王2:失落的王国》(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于去年6月份开机拍摄,定档今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本片由原班人马加盟,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回归编剧,杰森·莫玛回归扮演海王亚瑟·库里、艾梅柏·希尔德回归扮演海后湄拉、帕特里克·威尔逊回归扮演奥姆王、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二世回归扮演黑蝠鲼、杜夫·龙格尔回归扮演涅柔斯国王,兰道尔·朴回归扮演沈博士。

  新增卡司有:赵嘉妮(《朝圣》《南岸》)、茵蒂娅·摩尔(《密室逃生2》《姿态》) 、文森特·里根(《诸神之战》《维多利亚》)。赵嘉妮扮演原创神秘新角色黄貂鱼,属性立场未知;茵蒂娅·摩尔扮演Karshon,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原本是一条鲨鱼,在受到辐射后获得了智慧和心灵感应能力;文森特·里根扮演亚特兰王,是远古时期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也是他导致了亚特兰蒂斯沉入大海。皮鲁·埃斯贝克加盟出演。

  温子仁之前表示,续集的风格会更严肃一些,也会跟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更息息相关,会延续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围,还要加入他最爱的惊悚元素,会向大家打开海底新世界的大门。

  第一部《海王》于2018年在北美和中国内地上映,北美票房3.3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20.13亿元,全球票房累计11.48亿元,位居2018年度全球票房榜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