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这些配角比主角抢风头 足够让你惊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0 08:14: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个好演员可以把配角演绎的比主角还要出色,让人眼前一亮,她们凭借着配角获得了超高的口碑。

1雪中悍刀行 青鸟 丁笑滢

  去年,丁笑滢在《斗罗大陆》里饰演的小公主宁荣荣非常可爱俏皮,最近她在《雪中悍刀行》里出演了性格截然不同的青鸟。青鸟是徐凤年的丫鬟之一,是北地枪神王绣之女,也是世子身边的死士。青鸟爱着青衣、不苟言笑,气质清清冷冷,打起架来却是英姿飒爽,为了世子她可以赴汤蹈火。凭借着高颜值和绝佳的气质,青鸟成了极有观众缘的角色,甚至满屏的弹幕都是“杀世子,夺青鸟”。

2长歌行 李乐嫣

  赵露思在《长歌行》里饰演的李乐嫣和该剧的女主角李长歌同为公主,两人的性格却截然相反。李长歌英姿飒爽、勇敢坚强,李乐嫣纯美柔软、天真娇嫩。初长成的李乐嫣如同温室中的花朵一般,柔弱且胆小。流落在外后,李乐嫣肩负起了自己的使命,不停遭受挫折却依旧秉持初心,刀剑当前依旧不向敌军下跪。李乐嫣一系列的成长,让观众感受到了真实感,她的成长过程就像是拼命生活的我们。

3雪鹰领主 孔悠月

  陆婷玉在《雪鹰领主》里饰演的孔悠月虽然还没播出,就已经备受期待了。最近官方又曝光了最新剧照,陆婷玉身穿充满侠女气息的蓝色武服,眉宇间英气十足,又美又飒。灵动的造型超凡出尘,仿佛不食人间烟火。陆婷玉的古装适合度非常好,轮廓鲜明、五官立体,是一个非常标准的古装美女。她的表现力也非常棒,把人物形象的神态演绎的惟妙惟肖。不少观众表示期待值已经拉满了!

4千古玦尘 月弥 罗秋韵

  《千古玦尘》里罗秋韵饰演的月弥女神成为了很多观众心里的意难平。月弥是上古星月之神,也是上古的好闺蜜,她为天启挡住芜浣的偷袭而死。在大结局里,很多其他的角色都复活回归,只有月弥依旧没有回来。天启与月弥“阴阳两隔”,留下了永远的“遗憾”,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