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蜘蛛侠:英雄无归》再收830万美元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09 11:20: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1.7)票房出炉!本周五,北美市场只有跨国谍战片《355》这一部影片新上映,该片上映首日在北美3145家影院开画,收获171万美元票房(含35万美元周四提前场),位居单日票房第三名,行业预计其北美首周末票房在500万美元附近。

  《355》由环球影业发行,西蒙·金伯格(《X战警:黑凤凰》)执导,杰西卡·查斯坦、戴安·克鲁格、露皮塔·尼永奥、范冰冰、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塞巴斯蒂安·斯坦、埃德加·拉米雷兹等也出演,聚焦于一群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级特工阻止世界危机的故事,灵感源自拍摄《X战警:黑凤凰》时的杰西卡·查斯坦。

  这部影片目前在烂番茄上仅有26%的新鲜度,和导演上一部作品《X战警:黑凤凰》一样相当负面,收录的142个评价中,37鲜105烂,爆米花指数为82%,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级为B+。

  索尼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周五再收830万美元夺冠,北美上映22天累计达到6.44亿美元,此前已超过《复仇者联盟》的6.233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8名,距离前一名《侏罗纪世界》(2015年上映,6.523亿美元)还差800多万美元,下周将无悬念超越。

  环球影业旗下另一部票房口碑不错的照明动画《欢乐好声音2》,周五再收265万美元位居亚军,影片北美上映17天累计票房达到9971万美元,已超过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该片也已完成了16天的院线窗口期,于本周五登陆线上平台。

  《王牌特工:源起》周五再收90万美元,北美上映17天累计票房达到2272万美元。《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周五报收50万美元,北美上映17天累计达到32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