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喜!比肩“三傻”又一现象级作品 摔爸导演《最初的梦想》正在热映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08 10:01:04

  《摔跤吧!爸爸》导演涅提·蒂瓦里作品《最初的梦想》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1月8日)片方发布正片片段,厨师变教练,损招也奏效,废柴联盟欢乐逆袭中。据悉,该片获得猫眼9.4、淘票票9.3的开年点映最高分,第一批走进影院的观众纷纷表示:影片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关于如何面对失败的人生哲理,好笑好看,令人惊喜。

  在片方释出的片段中,一向落后的废柴们出奇招对应强敌,不仅笑料足,更是狂反励志套路。他们虚张声势让厨师冒充教练,被吓坏的对手心态崩溃,废柴们靠损招逆袭成功,直戳反内卷嗨点,开年减压神片实至名归。电影《最初的梦想》在印度上映时拿下IMDb8.3高分,刚刚结束的国内超前点映中,也收获了猫眼9.4、淘票票9.3的开年最强口碑。该片既有热闹欢乐的校园故事,又有直指人心的社会话题,被观众称为“2022开年反内卷神片”。

  据了解,电影《最初的梦想》映后反响热烈,许多印度片影迷感叹道:“五星力荐!时隔多年终于又看到一部比肩‘三傻’的电影,我觉得两部电影有一点点神似,但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电影,一部教导我们发散思维,一部教导我们面对失败。看完满满的正能量,驱散emo!”也有普通观众观影后留下感受:“剧情热血逗乐,故事跌宕起伏,挑不出毛病的宝莱坞电影。电影看下来让经历过学生时代的我产生了很大的共鸣,有笑有泪的好电影,推荐!”

  《摔跤吧!爸爸》导演涅提·蒂瓦里口碑佳作《最初的梦想》正在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