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22年情歌单曲回归 为电影献声《你是心动的理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07 13:20: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21年年底推出“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当我们再一起》,精挑10首90年代华语乐坛重量级冠军金曲,获得原唱以及歌迷好评与共鸣。随即在2022年初,回到歌迷最熟悉的样貌,丁当再度为戏献声,为爱情告白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献唱主题曲《你是心动的理由》,此首歌曲由畅销作家肆一量身写词,众多热门K歌金曲推手张简君伟谱曲,全心打造电影主题曲,如散文般的歌词搭配深入人心的悠扬旋律,留下隽永余韵。《你是心动的理由》已于数位上架,MV将于1月7日晚上9:00首播。

1丁当2022年初就释出新单曲《你是心动的理由》和歌迷见面
2丁当为爱情告白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主题曲《你是心动的理由》 

  继由蔡凡熙与郭书瑶主演《再说一次我愿意》描述一场历经无限回圈的求婚大作战,各种无限浪漫的情节,让人感受到所有美好的心动瞬间,丁当在配唱时也从中揣摩女主角郭书瑶心动的心境。而近期现实生活中也有让丁当感受到“心动”的瞬间,在圣诞节的时候经纪人精心策划一场圣诞惊喜,在房内偷偷布置圣诞树,以及送上脚踏车当圣诞礼物,让一开门的丁当又惊又喜,甚至感动到哭,“我觉得身边有个朋友能为我做这样的事,真的很有心,超感动!”。

3经纪人化身圣诞老人惊喜送上圣诞礼
4经纪人化身圣诞老人惊喜送上圣诞礼,让丁当又惊又喜

  丁当透露早前个访问聊到圣诞节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聊起小时候听闻圣诞老人会晚上来送礼物,因此就把自己的鞋子放在窗户外,但没想到隔天一早一打开窗户,很失落地发现鞋子内什么都没有,丁当说:“访问时,我说我再也不相信圣诞节有圣诞老人这件事情,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要挂袜子。”没想到经纪人把这段访问记在心里,今年当起圣诞老人偷偷送丁当礼物,也让丁当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更多丁当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