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清华大学深研院孙赫廷老师《鬼谷子商谋谈判课程》精彩开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6 09:23:00

  2021年12月4-5日,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美丽的西丽大学城内,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鬼谷子商谋谈判课》在学思楼C3-206室盛大开课,近百位清华大学深研院影响力总裁班的同学到场共同学习。

  《鬼谷子商谋谈判课》课程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演讲口才俱乐部顾问与特聘讲师孙赫廷主讲。据悉,孙赫廷是国学文化传播者,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健谈》栏目特约主播,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演讲口才特聘讲师,并且作为专业配音员,有《东台西瓜》、《国辉陶瓷》、《景川牧羊剪》、《福鼎白茶》、《澳呢纺织》、《拜尔七个米》、《老船木》等配音作品。

  课堂上,孙赫廷老师从鬼谷子其人、其事、其徒、其书、其道进行分析,将古代商谋智慧与现代营销结合,围绕《谈判64个核按钮》、《一个把谈判玩透的课程》、《一个以结果为导向的课程》三大课程,重点讲授“如何掌握最先进的谈判武器?”、“如何用最小的谈判口才撬动未来的大市场?”、“如何借力整合利用谈判让利益最大化?”、“如何依靠基本的谈判工具手段启动大数据营销?”几大知识点,干货满满。

  本次课程孙赫廷老师采取的是阶梯式训练体系,课程分为初阶和进阶,采取“要点讲授+现场演练”的学习模式,现学现用,变输入为输出,帮助同学们迅速掌握谈判要点,增加实战机会,现场课堂氛围持续高涨。

  孙赫廷老师强调秉承“天地再大也要出发,梦想再小也要表达”的理念,坚信每一个为梦想发出的舞台声音都值得被尊重、值得被聆听,将谈判运用到生活中,让谈判和成交变得更简单!本次课程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表示将会积极参与课程后续的落地训练,将学习到的谈判技巧真正实践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