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累计4.67亿美元《欢乐好声音2》击败《黑客帝国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7 09:13: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索尼超英片《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劲收8150万美元,比首周末下跌69%,当然也是因为周末赶上了平安夜和圣诞节两天,对票房产生了一定影响。影片北美公映10天累计票房达4.67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总榜第19名,并继续刷新索尼影业电影在北美最高票房纪录。

  海外方面,该片次周末劲收1.214亿美元,累计票房达到5.871亿美元,这样本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0.54亿美元,是疫情期间第一部达到此成就的电影,高居2021年全球票房年冠,同时升至全球影史票房榜第38名。影史全球票房最快破十亿的影片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仅用了5天。

  上周末,北美影市还迎来了三部大制作新片开画,不过其中仅有《欢乐好声音2》一部动画影片的票房表现亮眼,而无论是混搭发行的《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还是院线独播的《王牌特工:源起》都开局惨淡。

  照明娱乐动画片《欢乐好声音2》圣诞档周末三天报收2376万美元,累计收获4100万美元票房,打破了上个月由《魔法满屋》创下的动画电影年度最佳开局表现,力压《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与《王牌特工:源起》夺得周末票房排行第二名。

  华纳兄弟科幻动作片《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北美首周末票房仅收1200万美元,不及第一部《黑客帝国》首周末的2778万美元、《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的9177万美元和《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的4847万美元,是系列最低。影片首周末5天票房收获2250万美元,在美国同步上线HBO MAX流媒体,产生了一定的分流影响。

  20世纪影业动作冒险片《王牌特工:源起》北美周末三天收获635万美元,开画五天共收1000万美元,远不及《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首周末的3902万美元和《王牌特工2:黄金圈》首周末的3620万美元。20世纪影业今年发行的新片票房都不怎么好,前面惨淡的影片还有《最后的决斗》、《天赐灵机》、《西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