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高嘉朗圣诞新歌《Christmas Day》 专注唱作送抵美好祝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4 10:07: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2月24日),唱作歌手高嘉朗新歌《Christmas Day》正式上线,以欢快的歌声,将美好祝愿送抵每位心中有爱的朋友身旁。

  《Christmas Day》由高嘉朗本人作曲、编曲及制作,与王子翕共同作词。歌曲轻快的R&B节奏,搭配高嘉朗充满温度感的嗓音,构筑了一座光彩流溢的圣诞乐园。随着歌词「最美的时刻是Christmas Day」,带我们慢下来好好地体会美好。歌词中未见“快乐”一词,但弥漫的欢欣气息已洋溢周身。

  圣诞钟声已响起,金色的雪花漫天飞舞,麋鹿们排着队,在《Christmas Day》歌声中,洁白的祝愿送达。在这个平安夜,有人在圣诞派对中跳着舞,有人在中心广场的喷泉旁wish and pray,有人在宁静的巷子里品尝着一杯热咖啡。高嘉朗希望以这首歌,作为专属节日的礼物,大家可以告别一年的疲惫,卸下防备用真心依偎身边人,尽情体会此刻的珍贵。

  从2019年的首张个人专辑《梦》,到今年发行的单曲《Come Back》和EP《整洁》,高嘉朗一直秉持专注态度,不断突破前行,期待明年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