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发布首支预告和海报 奇异博士绯红女巫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3 09:46: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奇异博士新片来了!漫威公布《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首支(中字)预告片和首张海报,奇异博士、绯红女巫、莫度男爵、王现身,绚丽的魔法组回归,多元宇宙已经开启,“亵渎现实,必将受到惩罚。”海报由3个奇异博士和2个绯红女巫组成,是有什么玄机?

  这次的预告片信息量超大,不仅有《旺达幻视》之后完全形态的绯红女巫、全新造型的莫多现身,还有新登场的角色“美国小姐”阿美莉卡·查维兹、牛头人魔法师林特拉、超级反派“眼魔”Shuma-Gorath亮相!

  而失去了时间宝石的奇异博士,仍将阿戈摩托之眼(容纳时间宝石的法器)戴在身上,不知这件法器在续集中是否会有新的作用。而海报上奇异博士的手势动作与镜像构图,也像极了他使用时间宝石施法时的场景。

  “抱歉史蒂芬,你要知道,对我们宇宙最大的威胁,恰恰是你”,本次预告的重头戏,便是结尾邪恶版奇异博士的登场,疑似呼应了漫威动画剧集《假如...?》中的剧情,他的施法动作也很像动画中邪恶版博士吸入/释放魔法生物的样子,邪恶博士同时也出现在了影片海报上。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由山姆·雷米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伊丽莎白·奥尔森、瑞秋·麦克亚当斯、本尼迪克特·王、切瓦特·埃加福、克索斯利尔·戈麦斯等主演,将讲述奇异博士在多元宇宙中的冒险,将于2022年5月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