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托比与加菲版蜘蛛侠加入漫威电影宇宙《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破6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2 11:27: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官网Marvel.com正式宣布:托比·马奎尔版和安德鲁·加菲尔德版前两代蜘蛛侠加入漫威电影宇宙MCU。官网近日更新角色信息:“友好邻居蜘蛛侠”(马奎尔版)和“超凡蜘蛛侠”(加菲尔德版)这两个彼得·帕克“荡着蛛丝进了MCU”,并曝光两人着经典制服的新定妆照。


 

  早在《蜘蛛侠:英雄无归》上映之前,就一直有消息称托比·马奎尔版、安德鲁·加菲尔德版以及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要在电影中同框,“三代蜘蛛侠同框”的相关新闻也让网友和粉丝们议论纷纷,不过后来加菲辟谣了这一传闻。而如今漫威的官宣,以后也让粉丝们一直期待的“三代蜘蛛侠同框”成为可能。

  托比·马奎尔曾在萨姆·雷米执导的2002年《蜘蛛侠》、2004年《蜘蛛侠2》以及2007年《蜘蛛侠3》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克尔斯滕·邓斯特饰演其女友玛丽;

  安德鲁·加菲尔德则在马克·韦布执导的2012年《超凡蜘蛛侠》、2014年《超凡蜘蛛侠2》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艾玛·斯通饰演其女友格温;

  汤姆·赫兰德版本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因为漫威和索尼的合作,先是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2016年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中,之后才是2017年个人独立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紧接着是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2019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然后是今年前段时间刚刚上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赞达亚饰演蜘蛛侠女友米歇尔。

  数据显示,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目前北美累计票房为2.97亿美元,高居北美年度票房冠军,海外票房3.41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6.38亿美元,暂居2021年度全球票房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