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凡达2》曝光首张剧照 萨利和涅提妮收养的人类儿子“蜘蛛”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1 15:33: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大片《阿凡达2》发布首张剧照,男女主角杰克·萨利和涅提妮收养的人类儿子哈维尔·索科罗现身,昵称“蜘蛛”。

  “蜘蛛”出生在潘多拉星球的基地,但因为太小而无法回到地球,所以由杰克和涅提妮领养。制作人谈到这个角色表示,“杰克接纳收留了他,但涅提妮一直把他看成是破坏了她的家园、杀害了她父亲的人之一。”

  《阿凡达2》故事继续聚焦萨利一家,杰克和涅提妮有了孩子,然而RDA在潘多拉星球的采矿业务打乱了他们的田园生活,杰克被迫举家搬迁到一个被认为是安全港的珊瑚礁,那里有一个被称为Metkayina的家族。杰克·萨利一家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无论是在文化还是环境层面,他们都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影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回归主演,凯特·温丝莱特、杨紫琼、范·迪塞尔、埃迪·法可等也出演,“蜘蛛”哈维尔·索科罗由Jack Champion扮演。

  《阿凡达》2010年在中国内地上映,今年3月在内地重映后,两轮总票房17.15亿元。全球票房方面,《阿凡达》目前累计总票房28.47亿美元,高居全球票房榜首。虽然曾被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越过,但是后来凭借重映票房再次登上榜首。

  《阿凡达2》目前定档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包括第二部在内,共有4部《阿凡达》续集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