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本周上映电影!周冬雨&刘昊然《平原上的火焰》徐峥&马伊琍《爱情神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0 17:04: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12.20-12.26)是2021年的第51周,也是倒数第二周,有平安夜圣诞节加持,本周上映新片多达14部,这其中包括张骥执导、周冬雨和刘昊然领衔主演的《平原上的火焰》,以及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主演的《爱情神话》。

  电影《紧急营救》《一个笨蛋两个贼》《村头村尾》《起初》《孤山魅影》《那时的你》《飞雪迎春》《江水无声》等也将于本周上映。

  12.21《高铁作证》

  艾东、王子伊主演。该片以铁建等两代中铁职工在某山区艰苦、恶劣复杂环境下,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凭借科技创新和奉献牺牲精神,修建成功高速铁路的事迹为主线,弘扬了几代中国铁路建设者的伟大奉献精神和丰功伟绩。

  12.24《平原上的火焰》

  张骥执导,周冬雨、刘昊然、梅婷、袁弘主演。该片讲述了李斐与庄树之间因一场意外而错过一生的故事。

  12.24《爱情神话》

  徐峥监制,邵艺辉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主演。影片讲述几个好友在上海发生的极具烟火气的爱情故事。

  12.24《你猜我是不是英雄》

  于洋、修睿、贾冰、黄允桐、魏翔、潘斌龙、文松、小山竹等主演,该片讲述了狄克与妻子罗曼结婚十年,却难逃婚姻‘十年魔咒’宿命,打算离婚。他通过“密室逃脱”恶作剧集结众人制造平行时空的好戏,用另一个时空塑造完美景象,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惊心动魄的故事。

  12.25《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

  由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合拍的动画电影,改编自巴基斯坦的古老神话,主人公阿拉亚是个勇敢、自信、正义的小男孩,在拯救了一只捻角山羊后,拥有和动物说话的能力,在护送捻角山羊回家的路上与盗猎者、狼群斗智斗勇;而中国喜马拉雅地区特有的动物雪豹作为主要角色之一,帮助主人公战胜盗猎者;“敬人者,人恒敬之”“患难与共”等中国典故贯穿始终。

  12.26《江水无声》

  本片拍摄完成于2019年武汉疫情封城之前,全程武汉取景,由发生在武汉的真实故事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