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发布新预告 小黄人依旧贱萌可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17 14:02: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照明娱乐出品的大热动画续集《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发布新预告片,有超多新镜头,依旧贱萌可爱。小黄人骑着小车走在街道上,它穿过森林、走过草地、湖泊、穿过西部沙漠,超越了摩托比赛选手成为冠军……它们还开飞机、一起捣蛋,勇闯唐人街,小黄人们在路上练起了中国功夫,一身钢筋铁骨。

  该片讲述知名“恶人”格鲁的起源故事,会将中国文化融入故事之中,并引入了全新的小黄人角色“牙套萌神”——奥豆,以及新晋反派“邪恶六天王”,影片回到格鲁的少年时期,他将和初次合作的“得力助手”小黄人一起,与恶棍团斗智斗勇,踏上成为“超级坏蛋”之路。

  上一部和《神偷奶爸3》导演凯尔·巴尔达与布拉德·埃布尔森导演,史蒂夫·卡瑞尔继续配音格鲁,朱莉·安德鲁斯回归配音格鲁的母亲、拉塞尔·布兰德回归配音法利欧博士。新加盟的有杨紫琼配音功夫高强的针灸师周大师,塔拉吉·P·汉森配音反派六人组的首领Belle Bottom,反派团还有尚格·云顿、露西·劳莱丝、道夫·龙格尔、丹尼·特乔、皮埃尔·柯芬等。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此前定档今年7月2日上映,后受疫情影响延期,推迟一年至2022年7月1日北美上映。

  小黄人宇宙系列电影票房:

  1.《神偷奶爸》,2010年上映,北美票房2.51亿美元,全球票房5.43亿美元;

  2.《神偷奶爸2》,2013年上映,北美票房3.68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3.22亿元,全球票房9.71亿美元;

  3.《小黄人大眼萌》,2015年上映,北美票房3.36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4.36亿元,全球票房11.6亿美元;

  4.《神偷奶爸3》,2017年上映,北美票房2.6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10.38亿元全球票房10.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