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桑霍克恐怖片《黑色电话》和盖里奇新片《财富行动:战争之街》北美延期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17 10:22: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前几天公布的环球影业大片《速度与激情10》和布拉德·皮特主演豪华阵容动作惊悚片《子弹列车》改档后,如今又有两部电影宣布延期上映。

  伊桑·霍克新片《黑色电话》推迟至明年暑期北美上映

  伊桑·霍克主演的Blumhouse恐怖片《黑色电话》宣布改档,从原定的明年2月4日推迟至暑期档同年6月24日北美上映。

  该片由《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他和伊桑·霍克自《险恶》后再合作,Mason Thames(《为了全人类》)等也出演。故事改编自Joe Hill的短篇小说,讲述害羞而聪慧的13岁男孩Finney(Thames饰)被绑架,关在隔音的地下室里,但每到晚上,他会从一个没有服务的旧手机接到死人打来的电话,这些人全都死于这个绑架者(霍克饰)之手,他们会全力保护Finney不被杀害。

  盖·里奇新片《财富行动:战争之街》延迟至明年3月北美上映

  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新片《财富行动:战争之街》宣布改档,从原定的明年1月21日,推迟至同年3月18日北美上映。

  本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杰森·斯坦森、休·格兰特、奥布瑞·普拉扎、乔什·哈奈特、加利·艾尔维斯、巴奇·马龙等,休·格兰特将在片中饰演反派。

  故事讲述: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军情六处特工奥森·福琼被全球情报联盟“五眼联盟”返聘,必须阻止一种威胁世界秩序的致命新武器技术流入市场,此事与亿万富翁武器经纪人格雷格·西蒙斯(休·格兰特饰)有关。福琼只得不太情愿地与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特工合作,包括奥布瑞·普拉扎饰演的CIA高科技专家,招募了好莱坞最大牌的电影明星丹尼·弗朗西斯科(乔什·哈奈特饰)来帮助他们完成环球旅行的秘密任务,开始满地球跑来拯救世界。福琼也将不得不利用自己的所有魅力、创造力和隐藏技能来追踪和打入亿万富翁武器经纪人的老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