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爱情喜剧《合租吧!陛下》顺利杀青,跨越时空与爱相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13 16:04:18
  12月12日,网络剧《合租吧!陛下》在象山影视城顺利杀青。该剧由回宇担任总导演,郝昭赫担任导演,由青年演员王路晴、常斌、蔺瑞雪、任思齐联袂出演,演绎了平行宇宙下,绿叶女孩姚靓靓与平行国度里的国王正一段跨越时空的合租奇缘。

  该剧通过一次意外的时空交错,古人走进了现代世界,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现代人走入了古人的宫殿,感受到了古人的深沉和规矩方圆。在剧中随着人物的嬉笑怒骂间,观众轻易便可感受到现代世界与古代文明的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追求制作上的精益求精,制作团队在影棚里实景搭建了一座皇帝的寝宫连通着现代女生的房间。大到宫殿楼阁的搭建,小到女主冰箱里食物的摆放,无处不体现着两个时代人物的性格与特质,制作团队的细致与用心,在这两个“卧室”中随处可见。

  这部精品网络剧是由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执朴影视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峰幂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黄金壹代独家制作,凡酷文化独家宣发。奇妙相遇,甜蜜合租,明年春天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