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北美首周末票房夺冠 《魔法满屋》退居第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13 14:29: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2.10-12.12),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北美上映首周末在2820家影院,收获1050万美元票房登顶!影片在海外市场首周末收获440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1490万美元。目前为止本片口碑不错,烂番茄新鲜度达93%,获得新鲜认证,均分8.3,影评人盛赞斯皮尔伯格成功树立了正确成功翻拍音乐剧电影的榜样。

  本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50年代的纽约贫民区,讲述势不两立的两个帮派,一个是由白人里弗领导的火箭帮,另一个是由波多黎各人贝尔纳尔多带头的鲨鱼帮,两帮之间发生的故事。安塞尔·埃尔格特扮演托尼,“白雪公主”瑞秋·齐格勒扮演玛丽亚,丽塔·莫雷诺扮演瓦伦蒂娜。

  《疯狂动物城》导演新作、迪士尼《冰雪奇缘》团队打造、迪士尼史上第60部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北美上映第三周末票房再收942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榜亚军。影片北美累计票房达到7134万美元,海外市场累计票房805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52亿美元。

  《捉鬼敢死队》续篇《超能敢死队》北美上映第四周末再收710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榜第三名,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12亿美元,再加上527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65亿美元。

  Lady Gaga主演力作《古驰家族》北美上映第三周末票房收获406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4103万美元,海外累计519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9302万美元。新版《生化危机》电影、CG与真人相结合的《大红狗克里弗》、科幻大片《沙丘》、超英电影《毒液2》等也都在北美周末票房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