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家家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陪歌迷过圣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09 16:26: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家家岁末年终之际,为畅销小说改编的爱情电影《一杯热奶茶的等待》献唱主题曲《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该曲9日释出MV,唱片公司特别邀来大银幕男女主角连晨翔和吴子霏再携手演出,为24日上映的电影暖身。家家过去为多部影剧演唱歌曲,近期询问度最高的莫过于《华灯初上》插曲《雨夜花》和《初恋的地方》,而这回献唱电影主题曲更是头一遭,谈起这次的合作,幕后故事可说是比电影还要戏剧化。

  《一杯热奶茶的等待》歌曲合作  冥冥中有注定

  家家回忆说道:“我当时要去领包裹,收发室离我家大概还有2栋楼的距离,走过去的途中,突然有一杯奶茶从天而降,就在我面前掉下来,很大一声‘砰’,我想说是什么东西!我往上看也不知道是哪一户丢的,就这样一杯奶茶破在我面前,很扯!然后当天稍晚就收到这次的电影《一杯热奶茶的等待》合作,让我觉得这是个征兆!”她心有余悸想着:“如果我当时再走大步一点,它会降落在我头上,变成‘一杯冰奶茶的降落’!”

  《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合作麋先生   旋律洗脑又唯美

  《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由与家家同门的金曲乐团“麋先生”合作,由圣皓作词、喆安谱曲及制作,整首歌充满画面感,旋律洗脑又唯美,“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有给过我最好的人生,谢谢你让我了解了舍不得,是在没有了彼此的日子里,互相道贺,这个你这人生这种舍不得,如果哪天又想起了,就闭着”,搭配连晨翔和吴子霏在MV中的眼神和肢体表达,情绪张力十足。

家家(中)与电影男女主角连晨翔、吴子霏在MV拍摄现场合影。(相信音乐提供)

  家家也相当满意最后的成果,“我很喜欢这首歌,很好听,也非常有麋先生的风格,很动人!”电影男主角连晨翔也夸赞:“我觉得歌曲和电影搭配在一起很加分!我们拍摄电影时,感觉步调没那么快,搭配了家家的歌曲后,整个节奏变得更顺,这首歌点击一定会破亿!”

连晨翔(左)、吴子霏《热奶茶》后再合体拍MV。(相信音乐提供)

  连晨翔、吴子霏《热奶茶》后再合体   仿镜射画面考验默契

  有趣的是,在MV中吴子霏一眨眼看镜子,发现眼前居然映照着昔日恋人连晨翔,氛围可说是凄美又浪漫,不过2人事后却爆笑表示:“原来鬼片都这样拍的!”吴子霏笑道:“导演请我蹲下捡刷子,起身后看镜中的人,我心里很紧张,想说等下会看到什么东西,好害怕喔!”他们第一次尝试拍摄镜射画面,动作得呈现一致,不过有了电影的洗礼,2人这回顺利发挥好默契,连晨翔说:“其实默契不太会消失,一开始可能会生疏,不过一下子又找回来了!”

家家以动人温暖的歌声诠释《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相信音乐提供)

  家家也把歌曲当作是圣诞礼物送给歌迷们,她说:“内心无论有没有让你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我觉得在生命中有很珍贵的人事物,就要把握时间好好珍惜。快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希望把不好的事情遗忘,把喜欢的事情珍藏在心中!”新曲《闭上眼睛会想起的人》已于各大音乐串流平台上架,同时MV也已首播。更多家家的活动近况可上家家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