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见倾心》完美落幕 陈星旭民国少帅再现青年力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09 11:25: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林健龙、陈国华执导,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领衔主演的民国偶像言情剧《一见倾心》在优酷平台迎来会员版大结局。该剧在开播前就凭借众人氛围感满分的民国造型赚足了观众的期待,在剧播后更是因高能的剧情和紧凑的节奏,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此剧自开播以来,站内热度突破9900,多平台电视剧榜单蝉联第一。演员陈星旭在剧中饰演的霸气野苏少帅谭玹霖在经历了一系列生死考验之后逆风翻盘,为观众展现了在二十年代初的乱世中,奋发有为的青年人对国家民族的拳拳之心与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

  寄意寒星荃不察 谭玹霖决战逆风翻盘

  在大结局中,谭玹霖和沐婉卿经历了各种坎坷磨难后终成正果。然而谭玹霖在动荡的乱世面前,毅然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将沐婉卿托付给徐光耀后,在暴雨中奋勇拼杀。面对严峻的拍摄环境,真刀真枪的道具拼杀,陈星旭本着敬业的态度,在暴雨中完成所有的打戏套招与危险的爆破戏拍摄,不仅营造出紧张的氛围感让观众沉浸其中,也让大家从谭玹霖身上感受到了战争洪流中,中国青年“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大义。

  《一见倾心》中的谭玹霖既是情深义重的痞子英雄,又常常不按常理出牌,时而是严厉的哥哥,时而又是铁血柔情的绝世醋王。作为谭家军的少帅,沐婉卿的依靠,妹妹的靠山,以及整个上海地区的司令,谭玹霖肩负着无数人的希望。最终谭玹霖也不负众望,在共产党人的指引下,投入到了大革命的洪流之中。陈星旭通过自己对谭玹霖的理解与诠释,生动的展现了动荡大变局中,关乎年轻人的信仰与爱情、选择与道路,不仅让谭玹霖成为在动乱战争年代无数中国优秀青年的缩影,也让观众看到了只有将个人命运与家国民族命运深深融合,才能向着光明的方向一路前进。

  千磨万击还坚劲 陈星旭演绎深入人心

  陈星旭此次在《一见倾心》中以层层递进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不断在成长进阶中的谭玹霖。从谭玹霖最初登场时,陈星旭为其设计专属转手标志增加独特少年感与野苏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到成为上海司令后,对其内心精明睿智,表面却不拘小节、潇洒自如的形象刻画,再到成为江城镇守使后,对谭玹霖深明大义、临危不惧的气场拿捏,谭玹霖每一阶段的成长蜕变都被陈星旭演绎得细腻到位。

  陈星旭首次尝试民国少帅形象,通过深入人心的演技,收获业内外无数好评。不少粉丝表示:“无论是从军人的角度还是从男人的角度,谭玹霖的格局都是越来越大的,这种格局的变化可能就是谭玹霖不同于其他民国人物的地方”。对于此次在《一见倾心》中饰演谭玹霖的角色,陈星旭也直言:“以前从未演过这样的角色,也没有演过民国戏。民国戏和古代戏、现代戏都不一样,会有很多东西可以呈现,也希望带给大家新鲜感”。而陈星旭也确实通过自己的演技,带领观众走进了二十世纪初动荡的中国,体会到了当时的年轻人在风云诡谲的乱世中对国家民族的拳拳之心。

  从《号手就位》到《真相》再到《一见倾心》,2021年对陈星旭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同样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三部剧展现了三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与人物性格,从无所畏惧、使命必达的火箭军欧阳俊,到不苟言笑、厅里厅气的痕检员林远昊,再到乱世中搅动风云的上海王谭玹霖,不同的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了演员陈星旭的多面演技。期待未来的他用更多优质的作品为观众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