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新锐唱作人蒋一侨发布最新写真,致敬梅艳芳经典封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02 13:59:56
  新锐唱作歌手蒋一侨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写真,身穿港风灰色大衣,叠穿经典灰色西装,搭配复古红唇,突破千篇一律的风格,复古又帅气,诠释潇洒自信的模样。在筹备新作品MV拍摄时发现有一套造型酷似梅艳芳《梦伴》的封面,受其母亲对梅艳芳的喜爱所影响,蒋一侨对于这位港风巨星也十分尊敬及喜爱,临时起意想以这种方式致敬梅艳芳,港风味十足,依稀可见梅艳芳的芳华神韵映射在这位90后宝藏歌手的身上。

  蒋一侨在音乐道路上的追寻仿佛也有着那一股坚韧和无畏,从未停下音乐创作的脚步。自她推出第一张音乐专辑《YOLO》,她的音乐在业内斩获众多好评,也让听众们发掘了这位90后唱作俱佳的女生。而后蒋一侨选择沉淀自我,坚持创作,在音乐中燃烧自己,温暖人们。随后发布的专辑《Y》和众多原创单曲,让这位新锐唱作音乐人尽情地展现了自己对音乐,对创作的坚定,以及最打动人心的温暖力量。2020年发布一首《时间是庸医》,潜心打磨词曲创作,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也让听众知道蒋一侨的作品里不仅有冲撞、爆发力,也有着人生中无限的细腻与温暖。而通过发布的微博来看,近期蒋一侨将有新的音乐作品即将上线,不免猜测或许会有什么新的元素融合,不知道这次她会是以什么样的风格表达自我。

  不断在音乐路上耕耘,作风低调,将自己沉淀于音乐中,用作品代替话语阐述她的态度,在喧嚣和自我剖析中保持明亮而坚定地前行着。

  定格热爱,触碰未来,期待蒋一侨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