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亚文凭借《中国医生》再获提名 入围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30 08:14: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9日,朱亚文凭借《中国医生》中饰演的的援鄂医生陶峻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在抗疫题材医疗片《中国医生》中,朱亚文饰演的广东援鄂医生陶峻个性鲜明,操着一口流利的“广普”,治病救人雷厉风行,学术上的骄傲感与面对病患时的医者仁心形成强烈对比,使整个人物立体生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朱亚文在电影上潜心耕耘,也收获认可不断。不久前朱亚文刚凭借《悬崖之上》中楚良一角获得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男配角,目前《悬崖之上》已代表内地角逐奥斯卡,精湛演技备受多方肯定。

  据悉,朱亚文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商业调查师》《人生若如初见》《广州十三行》未来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