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新动画《魔法满屋》北美感恩节档期票房4030万美元登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9 15:30: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1.26-11.28),《疯狂动物城》导演新作、迪士尼《冰雪奇缘》团队打造、迪士尼史上第60部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北美首周末3天在3980家影院开画,收获2700万美元票房登顶!北美感恩节小长假5天票房收获4030万美元登顶!影片首周在海外市场收获2930万美元,全球上映首周末票房高达6960万美元。

  该片口碑评价也不错,影片人集体称赞,烂番茄新鲜度达92%,均分7.7,爆米花指数达94%。影片故事发生在哥伦比亚一块充满魔力的土地上,在那个人人都有魔法的家族里,唯有女主角米拉贝不会魔法,而她发现魔法受到了威胁,只有她能拯救魔法。

  《捉鬼敢死队》全新续集《超能敢死队》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收获2450万美元,北美公映累计票房达到8775万美元,升至北美票房年榜第13名。影片海外累计票房28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158亿美元。

  该片由贾森·雷特曼执导,保罗·路德、凯莉·库恩、芬恩·伍法德和麦肯娜·格瑞斯主演,讲述一对兄妹跟随母亲来到了乡下,然而这个偏僻宁静的小镇,却发生了一连串奇异的怪事,一名声称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神秘男子悄悄现身。

  Lady Gaga主演新片《古驰家族》北美首周末3天在3477家影院,收获1423万美元票房。影片海外首周票房收获129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达3470万美元,创造今年剧情片最佳开画票房。

  本片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讲述来自意大利时尚名牌Gucci家族帝国令人震惊的真实故事。阵容强大,Lady Gaga扮演时尚圈“黑寡妇”之称的帕特里齐亚·雷加尼、亚当·德赖弗扮演其丈夫莫里吉奥·古驰、杰瑞德·莱托扮演保罗·古驰、阿尔·帕西诺奥尔多·古驰、杰瑞米·艾恩斯扮演鲁道夫·古驰。

  《生化危机》重启大电影《新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北美上映首周末仅收527万美元,累计票房880万美元。本片口碑已彻底崩掉,烂番茄新鲜度仅26%,均分仅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