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嘉南传》隐藏的最大赢家—其实是董珊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3 10:44: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嘉南传》从正式播出开始热度居高不下,从服化道再到剧中撒糖剧情,都被广大网友们热烈讨论,剧中除了宁谦夫妇外,其他角色也各有看点,结合观众们的讨论们不难发现,董珊瑚悄然在一众角色中杀出重围。

  按照角色戏份来董珊瑚出场次数少且时间短,但能给大众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其一是鲜明的角色特点,其二则是演员的用心演绎。

  董珊瑚,董家大小姐,年纪轻轻便成为名震一方的商界风云人物,凭借一人之力支撑起董家家业。作为一名女子,生活在古代的她其实更难获得平等竞争的权利,但我们看到剧中的她做事雷厉风行,言必行,行必果。眼光独到,开局则盘下地产,也是因为这样的大手笔让观众印象深刻,有着“大佬”即视感。除此之外情商也极高,与郡主相识不久便能获得信任,可见她的社交手腕与办事能力非同一般,成为古代女霸总的过程中她也收获了真挚的爱情,并且敢爱敢恨,面对喜欢的人不怯懦,她和小金将军的cp线让让观众欲罢不能。

  陆婷玉作为丝芭影视的新人演员,对于董珊瑚的塑造是成功的,也许是由于用心钻研的原因,以及珍惜每一个角色的心态,陆婷玉在以新人之姿不断进步着。据悉,陆婷玉的《替嫁小才女》即将上线,后续已拍摄作品还有和鞠婧祎、郭俊辰合作的《花戎》以及和许凯,娜扎合作的《雪鹰领主》,也期待她能在演艺事业上节节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