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能敢死队》北美首日1650万美元夺冠 史皇新片《国王理查德》仅收192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1 11:24: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11.19)票房出炉!索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喜剧《超能敢死队》,上映首日在北美4315家影院开画,收获1650万美元票房,空降北美周五票房榜首!

  该片是老版《捉鬼敢死队》的全新续集,由贾森·雷特曼(《朱诺》)执导,卡司包括凯莉·库恩、保罗·路德、菲恩·伍法德、麦肯娜·格瑞丝等,还有初代“捉鬼敢死队”成员比尔·默瑞出演。讲述母亲凯莉(库恩饰)带着科学狂热爱好者女儿菲比(格瑞丝饰),和呆呆的儿子特雷弗(伍法德饰)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州一个无人认识他们的小镇,然而地狱之门被意外打开的故事。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永恒族》上映第三个周五再收307万美元,北美上映15天累计票房达到1.28亿美元,超过《失控玩家》暂居北美票房年榜第七名。影片海外市场报收票房1.764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3亿美元大关,达到3.045亿美元。CG+真人结合电影《大红狗克里弗》周五再收202万美元,北美上映10天累计票房达到2744万美元。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网球名将大小威成长史传记片《国王理查德》,北美上映首周五在3302家影院开画,仅报收192万美元,位居第四名。影片由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怪物与人》《停下》)执导,剧本排2018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第二,讲述网球超级巨星大威小威姐妹的成长史,以及她们的父亲——精明务实、不屈不挠、没有任何网球背景的理查德·威廉姆斯,如何把贫民窟出生、无人看好的两个女儿送上体坛、有所成就的教育故事。

  丹尼斯·维伦纽瓦导演的科幻片《沙丘》周五再收88万美元,北美上映29天累计票房达到9601万美元。索尼超英电影《毒液2》报收72万美元,北美上映50天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韦斯·安德森执导的超豪华阵容电影《法兰西特派》再收29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1262万美元。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目前全球累计票房已达7.33亿美元,超过《速度与激情9》的7.21亿美元,升至今年全球票房年榜季军,也成为疫情以来全球票房最高的好莱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