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国潮喜剧《千面先生》开播,演员刘扬饰演“变脸侠”宣扬传统文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08 09:02: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北京馨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都伯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唐滔导演执导的国潮喜剧动作电影《千面先生》于昨日上线!片中,演员刘扬饰演川剧传承人王大器。虽出师名门,本以为能学有所成,但因自身的心理障碍无法在多人面前表演,成为龙套演员在剧团打杂。心怀梦想的王大器机缘巧合成为草根英雄“变脸侠”,在行侠仗义间也找到了自己宣扬中国传统文化川剧上最适合的舞台。

  演员刘扬并非四川籍演员,在片中却能全程讲述四川话,他表示除了自己多学多练外更要感谢唐滔导演。导演是四川本地人,除了拍摄工作还会非常耐心精准地指导几位非川籍演员讲四川话,这才让片中的每一位演员更好的贴近角色。同时,刘扬也表示非常感谢能经历王大器的“人生”。有机会了解川剧,还有幸学习了变脸这门技能。虽然只是在拍摄期间学习,但也能感受到学习川剧的不容易,很多川剧演员都是童子功,还有很多技能都不外传。但川剧师傅们为了帮助影片能有更好的呈现都倾囊相助,这让演员们都十分感动。刘扬也因为出演王大器一角,被传统文化惊艳,希望能尽自己之力为普及传统文化出一份力。

  演员刘扬曾饰演过《穿越火线》中的猴子,《扫黑风暴》中的刘铭警官。他表示演员是个非常幸福的职业。每出演一个角色就能体验一次不同的职业或者人生。在这里让我们期待他今后更多的作品,更多的角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