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平原上的火焰》发布“只有我们了”预告 周冬雨刘昊然双向奔赴不负承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8 09:33: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平原上的火焰》今日发布“只有我们了”短预告,预告片长20秒,周冬雨坐在刘昊然的自行车后座,彼此身影相映,在冬日的街道上奔赴未知的方向。周冬雨亲昵呼唤对方的名字——“小庄”,镜头转换闪现不同情景下两人相视而笑的画面,一幕幕更迭,两人的情愫呼之欲出,加之末尾“就剩咱俩了”的台词,似乎另有深意,在原本浪漫的氛围中加注了一份唏嘘与无奈,两人的情感走向变得暧昧不明。电影《平原上的火焰》改编自双雪涛小说《平原上的摩西》,刁亦男监制,张骥执导,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演绎多层次情愫

  周冬雨刘昊然对手戏迸发火花

  《平原上的火焰》讲述刑警庄树(刘昊然 饰)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 饰)也被牵扯其中,由此揭开8年前一段往事。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周冬雨刘昊然在片中需挑战8年的时间跨度,演绎李斐和庄树从两小无猜的青葱懵懂到成年重逢的刻骨铭心,两人少年时许下的一起放把火的约定,为两人的情感赋予了火焰般的热切与浓烈。但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氛围更加静谧和谐,传递出满满的故事感,8年后重逢的画面一闪而过,讳莫如深,两人情感走向如何?8年之约是否完成?一系列问题引发猜想,牵动人心。

1-《平原上的火焰》周冬雨饰演李斐
2-《平原上的火焰》刘昊然饰演庄树

  短短的20秒预告中,周冬雨和刘昊然不同情境下的笑容,传达出的不同层次的情愫,值得关注。自行车上两人的笑容充满少年的清澈,彼此的好感溢于言表。而穿插的画面中,两人的笑容或小心翼翼或释然开怀,流畅的转换下包裹着试探与悸动,映射两人不同阶段的情感进程,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可见两位演员对于角色的精准拿捏,让观众对两个人在全片中的对手戏有了更进一步的期待。

  冬日限定浪漫爱情

  12·24只有我们 共赴约定

  《平原上的火焰》由曾执导《白日焰火》、《南方车站的聚会》的实力导演刁亦男担任监制,导演张骥执导、《平原上的摩西》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贡献大银幕首度合作,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实力演绎,超强阵容为影片添柴加火,《平原上的火焰》期待值可见一斑。

3-周冬雨坐刘昊然自行车后座
4-周冬雨刘昊然对视笑容温暖

  不久前,《平原上的火焰》入围征战第69届圣赛巴斯蒂安电影节(国际A类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收获了满满的海外赞誉,并获得北美主流电影市场的超高关注。同时,周冬雨和刘昊然演技备受认可,外媒评价两人“在一起拥有强烈的化学反应”。《平原上的火焰》在凛冽的镜头下传达了火焰般的力量感,影片中李斐与庄树的爱情炙热而纯粹,承载了影片的核心要义,在寒冬的冬日里点燃一把火,奋不顾身奔赴温暖彼此。本次曝光预告“只有我们了”的主题,呼应片中“就剩咱俩了”的台词,同时也代表李斐和庄树是彼此唯一的情感羁绊,冬日寒夜中两颗心慢慢靠近,温暖照亮对方,即使经历8年的分离,依然不变心中热火,笑着再见,不负相约。

  电影《平原上的火焰》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绿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诸神联盟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成都盛世德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厦门砚石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繁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众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慕风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