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丘》确定拍续集!第二部官宣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7 14:21: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沙丘2》来了!当地时间26日,传奇影业与华纳正式宣布:电影《沙丘》将拍摄续集,并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

  据悉,导演兼编剧、制作人丹尼斯·维伦纽瓦确认回归,汉斯·季默也会继续负责电影《沙丘》第二部配乐工作。此前,导演维伦纽瓦曾透露,第二部“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将继续出演保罗·厄崔迪,赞达亚饰演的契妮的戏份会增多。

  其实汉斯·季默早就开始给第二部写音乐了,非常积极,灵感迸发。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透露:季默接下《沙丘》的配乐后,就很久都没有信儿,“他花了很长时间去实验”。接着,在第一部做剪辑的时候,季默有动静了,“数个星期内,我们持续收到了很多很多的音乐,就像一阵巨大的创作狂潮,就像一场风暴。直到电影最终制作完成了,汉斯还在给我们发来音乐”。维伦纽瓦回复季默说:项目已经做完啦。季默:我知道啊!但还有第二部啊!你第二部也要配乐的吧,听听这个!

  电影《沙丘》于10月22日在北美本土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也于同日在HBO MAX流媒体上线。影片北美首周末票房高达4101万美元,大大超出预期的3000万—3500万美元,创造疫情期间华纳兄弟电影最高周末票房记录。在中国内地,《沙丘》首周末3天累计票房1.39亿,超过2016年的《降临》(1.09亿元)和2017年的《银翼杀手2049》(7700万元),创造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单片内地票房新高。

  影片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小说《沙丘》,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提莫西·查拉梅饰)的家族控制着沙漠星球亚拉基斯星,而控制着亚拉基斯星就等于控制着这个星球上的一种宝贵资源“香料”,它能够释放人类的最大潜力。如此诱人的权利引来了各路势力的纷争。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他决定接受命运的指引,去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