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董思成《如月》今日开机 挑战反差角色开启游戏人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6 11:11: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联合出品,李木戈导演执导,改编自尼罗同名小说,高伟光、欧阳娜娜、董思成等主演的民国奇幻爱情剧《如月》已于10月25日举行开机仪式,并在26日发布主创角色海报。该剧主要讲述了患有血液病的报业大亨沈之恒和盲女米兰曲折跌宕的极致爱情。

1.《如月》开机 董思成与众主创合照
2.董思成《如月》角色海报 风流洒脱
3.董思成《如月》特民国风相框留影 

  据悉,由董思成饰演的司徒威廉是一个年龄已有百岁以上的异变者,现今以司徒家养子和外科大夫的身份生活。外表阳光活泼的他,内心偏偏自恃高傲,一切以自身利益至上。却在时间传说中打破既定宿命,与爱相遇。双面反差、冷冽神秘的司徒威廉一角对于首次挑战演技、担纲主演的董思成来说,是挑战,更是一次大胆有趣的尝试。

4.董思成《如月》开机仪式 饰演司徒威廉
5.《如月》开机仪式 董思成神情坚定
6.《如月》开机仪式 董思成望镜头眼神清冷 

  开机仪式上,董思成身穿《如月》剧组服装,干净利落,一展清新的少年气。舞蹈专业出身的他,常活跃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过无数帅气精彩的表演。这次走进片场,期盼已久的演员梦终于实现,但如何诠释一个极具故事感的复杂角色,最终呈现的结果不禁让观众期待十足。

7.《如月》开机图 董思成饰演司徒威廉
8.董思成手持《如月》开机红包面带微笑 

  专注董思成个人发展的个人工作室也在开机当日正式官宣,对于董思成来说,这是新的征程与开始,前路道长,但行必至。期待董思成能以演员身份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