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老友记》甘瑟扮演者患癌去世享年59岁 曾亮相今年《老友记》重聚节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5 11:09: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曾在《老友记》系列中饰演中央公园咖啡馆管理者“甘瑟”一角的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不幸因患癌症病逝,享年59岁。经纪人托尼·本森透露,詹姆斯周日上午在洛杉矶的家中平静去世。

  詹姆斯发视频透露自己患有前列腺癌,并已发展到第四期,同时扩散到了骨头上。他在视频中说,他是在2018年9月的一次例行检查中发现自己罹患癌症的,在早期治疗中,他很乐观,生活基本正常。但癌症最终扩散到了骨头与脊柱,导致他下半身瘫痪。詹姆斯还一直努力呼吁大家对前列腺癌加强重视,趁早体检,强调了癌症筛查与早期诊断的重要性。

  詹姆斯曾客串过“乔伊”马特·勒布朗的《戏里戏外》,在今年5月27日上线的《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中也曾露面,是观众最爱的第七人。没想到重聚的那次亮相,竟是跟观众的最后一面,一路走好!

  据悉,甘瑟(Gunther)是《老友记》中除了六位老友之外出场最多的配角,而他的扮演者詹姆斯·迈克尔·泰勒最初只是剧组找来的临时演员。因为几十个临时演员中只有他一个会用泡沫咖啡机,所以就被固定下来扮演咖啡馆侍者。而后来他更成为暗恋瑞秋十年的超级痴情男子。

  瑞秋和乔伊都曾做过Central Perk的服务员,但两个人都不太胜任,瑞秋经常弄混订单,把东西送错了地方,认为浓咖啡机不用清洗,并且把这一切的不称职归咎于她根本不在乎这份工作。乔伊经常白送来店里的漂亮女性饮料和其他Central Perk的东西,比如松饼等,被发现后,他就假装他们今天过生日,这样他们就可以仍然有白吃的资格了。最后这个权力也被甘瑟取消了。